经开区税务局:将便民办税春风送进企业
发布时间 : 2021- 04- 25   08 : 05 来源 : 芜湖经开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四送一服”工作要求,经开区税务局特别成立由税源管理部门牵头、税政科和社保非税科组成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小组,走进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式服务。近日,服务小组来到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与企业财务部、法务部工作人员亲切座谈,全面宣传了最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详细讲解了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100%扣除和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内容,针对企业提出的包括增值税适用税率、发票开具等动车维保服务涉税需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出口退税业务涉税问题作了针对性的辅导。

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结合“四送一服”要求真正把便民办税春风送到企业,确保企业知晓税收政策、尽享税费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