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1-04-02  10 : 54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3月30日下午,市税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暨法律顾问聘用仪式。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税务行政执法研究中心主任郭勇平教授主讲。

郭勇平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税收治理现代化”为主题,阐述了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鲜明特质与丰富内涵以及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下,全面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提高依法治税水平等内容,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十一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丰富内涵,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基本原理为核心的理论内核,讲述了在税收领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关键点是全面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全面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依法治税,提高依法治税水平的首要任务是坚持税收法定原则。

市局领导,市局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市局原部门主要负责人晋升的四级高级主办在主会场参加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