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1- 03- 25   08 : 05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18日,市局举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的董瑞宜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局管理职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观看,各县(市)区局、各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在视频分会场观看。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连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瑞宜同志用朴实的话语向大家讲述了他自2012年先后担任庐江县古城社区、山南村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9年时光里扎根基层,坚守一线的扶贫故事。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发展集体经济、夯实基础设施和调整产业结构等有力措施,古城社区由“上访村”转变成“模范村”,山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圆满地完成从省级贫困村出列等帮扶任务。同时,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和税务总局王军局长亲切接见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对市局党委及地方各级党委关心支持的感谢之情。

与会人员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备受鼓舞,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人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