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16   08 : 0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5日上午,固镇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全县组织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与其他单位一起来到法制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局结合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在宣传内容上,将《国家安全法》、《反分裂法》、《税收征管法》等法律法规与最新税费减免优惠政策相结合,既彰显了法的硬度,又饱含了优惠政策对市场主体温度。在宣传方式上,为来往群众派发相关宣传折页、耐心解答纳税人咨询相关问题,帮助大家了解掌握最新政策法规。

最后,县局组织单位职工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宣传片、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同时,要求全员关注“中国普法”及“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答,全面提高职工自身国家安全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