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祁门县税务局多举措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15   10 : 47 来源 : 祁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税务总局祁门县税务局紧密结合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祁门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将该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增强观念。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县局通过内部网站,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常识、国家安全知识题库等内容,通过办税服务厅、机关大楼等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和海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知识测试,提高对国家安全认识的深度。

三是集中培训,强化学习。通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党支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等培训,集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切实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

四是创新形式,全面覆盖。祁门县税务局依托第30个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法律六进”活动等特色品牌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送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会、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茶园,推动法律融入到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宣传内容实、范围广、形式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