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为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提供“加速度”
发布时间 : 2021- 04- 13   09 : 38 来源 :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效,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经开区税务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减负纾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是安徽国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一个分公司,主要经营内容是辅警劳务服务,该企业招用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130人。经开区税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业务骨干来到该企业宣传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税收优惠政策,并告知该企业财务人员按实际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人数每人每年定额9000元,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经过精准辅导后,该企业2020年享受该优惠政策减免增值税等约7万元。

辅导过程中,企业财务人员就企业招用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抵减企业所得税如何进行申报进行了咨询,经开区税务局税务人员当场解答了问题,告知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减免企业所得税在季度申报中无需申报,年度汇算清缴时将未抵减完的税款一并填写到减免所得税优惠明细表有关栏次中即可。

企业财务负责人孙炜表示:“这次税务人员优惠政策辅导很精准,减轻了企业的税负,在企业日后的人员招用计划中将更多地倾向退役士兵等重点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