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税务分局召开纳税人满意度提升暨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13   08 : 18 来源 : 湾沚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湾沚税务分局召开纳税人满意度提升暨政策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辖区内128家企业代表参会,按照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最新政策宣传辅导、企业财会人员风险防控三个议程依次进行,参会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下一步湾沚税务分局将继续坚持“三个要”,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持续助力。一是要多元化收集纳税人需求,全方位实现精准摸底。始终坚持以“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为理念,更多、更广、更深的洞悉纳税人需求,针对纳税人的痛点、难点,精准发力,逐一整改;二是要常态化宣传涉税新政,无死角确保应享尽享。借助政策培训会、纳税人学堂、纳税服务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持续推送《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的公告》等税收新政,针对纳税人最为关心、最易出错的《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加计抵减、增量留抵税额计算、申报流程等开展专题讲座,确保应享尽享,税收红利普惠企业;三是周期性普及风险防控,持续性敲响风险警钟。定期、定时的针对企业法定代表人、财会人员普及风险防控新形式、新要点,帮助企业正确理解相关政策法规,学好、用好税收政策,提高企业涉税风险防控预防与自查能力,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税法遵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