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沙文胜走访安徽迎驾集团
发布时间 : 2021- 03- 11   16 : 43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1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沙文胜前往霍山县,走访安徽迎驾集团,调研税收政策落实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振、货物和劳务税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倪永培向沙文胜一行介绍了迎驾酒业的历史、文化以及产品,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迎驾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过去一年税务部门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提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沙文胜介绍了税务部门聚焦税收职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的工作成效,感谢迎驾集团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走进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征求有关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提出关于开发新产品涉及的税收政策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沙文胜表示,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两会”上宣布继续执行制度性减税政策,实施新的结构性减税举措,下一步将及时梳理研究迎驾集团提出的建议,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税收政策落实,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