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班子春节后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 2021- 02- 20   08 : 44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8日,节后首个工作日上午,市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市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真诚慰问。

每到一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当看到干部职工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各部门秩序井然、环境整洁时,局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迅速收心归位,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为开启2021年淮南税务事业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各部门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参加“春训”活动,深入开展“两强化、两提升”大讨论,努力为新年工作开局起步和落实全年税收工作任务做好充分准备,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