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2- 19   11 : 0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日前,按照市委和市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高新区税务局党委扎实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主办陈卿一行走进高新区科苑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以及春节慰问。座谈会上,双方就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介绍了双方特色党建项目,并对下一阶段共建工作部署展开探讨。会上,科苑社区党委书记李静,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向税干们宣传,税干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去。

会后,陈卿带领税干一行分别前往留守儿童、困难老党员及退役老兵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鼓励留守儿童要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叮嘱老党员、老兵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去米、油、乳饮、鸡蛋等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个温暖有爱的春节。

活动后,随行税干纷纷表示,“访民情、解民忧”不是一时之事,更需要长期坚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他们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热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