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7- 09   15 : 3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五河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工作会议。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建中主持会议并宣读特邀监督员聘任名单,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特邀监督员就五河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纳税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栋介绍了县税务局新机构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情况。他强调,聘请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有利于拓宽监督渠道,加强社会监督,增强广大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高质量推进新税务新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杨国栋局长衷心期盼和希望特邀监督员更好的监督税收工作,发挥好参谋咨询作用,宣传介绍好税务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多助力、多献策。

     会议要求,全县税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各位特邀监督员工作,努力为特邀监督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同心协力推进五河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水韵独具最美皖北水乡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