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税务局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 07- 07   16 : 31 来源 : 祁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6日上午,祁门县税务局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座谈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军出席并主持会议,社会保险费与非税收入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会保险是国家依法建立的一种社会保障制度,影响面广,社会性强,直接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社会保险费与非税收入部门需进一步提升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最后,胡军提出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社保费业务知识学习,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立足工作实际,突出社保工作特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减费降率政策。二是部门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社保和非税工作量大和数据多,接触的部门和单位也多,所以有些工作我们重在平时,多沟通、勤交流。三是对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自我消化、自我理解、自我吸收。为持续推动降率政策落地落细,要开展多渠道、多方位、立体化宣传减费降率政策,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稳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