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税务局开展“五个心”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发布时间 : 2020- 07- 06   16 : 2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重温誓词走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建党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萧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会议室,在党委书记武虎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言中使心灵再次得到净化和洗礼,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合唱党歌温心。开展党员合唱红色经典曲目活动,以歌声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向党献礼。在雄壮而激昂的音乐声中,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税务人满腔爱党热情和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

三是演讲比赛精心。萧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萧县移动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创先争优迎七一  立足岗位做贡献”演讲比赛,12组选手从不同的角度谈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表达对岗位工作的认真热情,对党业融合的深刻理解,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促进了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加强了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

四是慰问行动暖心。组织党员干部到萧县黄桥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需求,帮助老党员打扫卫生,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五是志愿服务贴心。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税务志愿者们走进萧县城南社区,对路面、水渠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打扫,并向社区居民、来往路人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了在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创造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萧县税务局 毛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