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党员参加“一心跟党走、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20- 07- 03   15 : 03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4名党员参加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的“一心跟党走、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

 

 

上午7时许,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县政府大礼堂陆续集结,在主题展板前签名承诺。在礼堂,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聆听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副护士长陈燕上“微”党课,县领导做简短动员讲话后出发。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乘车来到璜田乡蜈蚣岭山脚下,开始徒步登山活动。沿着崎岖陡峭的山路一路行进,经过仙女池、古洞群,最终达到蜈蚣岭大队部旧址。在巍峨壮丽的千亩梯地茶园里,真切感受和领悟蜈蚣岭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蜈蚣岭大队部旧址,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蜈蚣岭村民以舞台形式展示的新时代新风貌。随后,还开展走访脱贫户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感悟初心、追寻初心之旅。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为民服务中守初心、担使命,做出这一代人应有的担当。(洪昭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