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税务局召开社保费和非税收入优惠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 07- 14   15 : 37 来源 : 界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税务总局下发了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的通知,为做好此项工作,界首市税务局开展了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培训,进一步宣传讲解优惠政策,问需纳税人、缴费人,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参加此次会议的共有13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会上,社保和非税股人员解读了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实施期限的政策,对文化建设费、工会经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近期出台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

因7-12月是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集中征收期,为做好此项工作,社保非税股人员还对如何进行申报和享受优惠进行了举例说明。对于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来说,病毒无情但政策给力,各项优惠政策的实施,能够帮助他们应对风险、渡过难关。界首税务部门将持续不断地进行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和缴费辅导,以实际行动确保政策落实,以良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