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民生方能解疾苦——裕安区税务局局长陈新赴龙头村、西岗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 07- 17   15 : 17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一行深入局帮扶联系点——顺河镇龙头村、青山乡西岗村走访调研。

陈新一行先后参观了龙头村、西岗村党群活动中心,了解村级服务平台代办服务事项和工作流程,并和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对扶贫村的经济发展、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政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难题。

陈新在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拓宽思路,结合两村实际,有效利用当地资产、资源等要素,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履好职尽好责,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税务系统将一如既往的在人力、财力、物力上全力支持结对帮扶村的脱贫工作。(来源: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