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驻省政务服务窗口获2019年优秀窗口单位
发布时间 : 2020- 06- 04   10 : 2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省局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下简称窗口)在2019年度省政务服务中心综合考核评比中,获得了“2019年度优秀窗口单位”荣誉称号,位居省直近50家窗口单位前列。

我省税务部门窗口于2001年进驻省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新税务机构成立后,省局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拓展窗口职能,推动服务持续优化。2019年,将32项高频服务事项纳入办理范围,窗口服务事项增至55项,随后,在全国税务系统率先实现《国家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清单》与省级政务服务平台的同源对接和数据交换,通过政务服务网“一张网”涉税服务事项由原来的55项拓展至177项,所有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85%的事项实现即时办结。与省公安厅窗口建立联办事项,助力车购税业务实现“一门办”,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管理”作为“长三角政务服务一体化”试点项目,探索大数据在政务服务领域的应用。2019年,窗口线上线下办件量逾6万件,办件按时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荣获省直机关“学雷锋活动示范点”,5人次被评为服务之星、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