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袁亮
发布时间 : 2020- 05- 18   15 : 54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党委委员、副局长丁贤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安徽理工大学,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及相关处室负责人。

宋震向袁亮代表送阅了《致在皖全国人大代表的一封信》等,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征求了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袁亮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税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润滑剂”“调节剂”,税务部门很好地执行了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对此感到满意,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税务工作。他希望,与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运用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高校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高校产学研一体、科研投入、“双一流”创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