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18  15 : 34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5月15日,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了省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要求以及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的通知,听取了市局近期组织开展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专项督导情况汇报;各成员部门就贯通监督职责,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漏洞,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赵爱国纪检组长通报了近期纪检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

王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强化监督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贯通协调,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总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五个专项整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