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喜获2019年“四送一服”考核双优
发布时间 : 2020- 04- 29   10 : 2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1日,经省政府同意,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全省“四送一服”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省税务局在省直单位考核序列中荣获优秀、位列第二,省税务局牵头的第二工作组在省工作组考核序列中荣获优秀、位列第二。

2019年,全省税务系统以推进减税降费为主线,统筹组织实施好全省税务系统“四送一服”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建立包保联系责任制。全省2万多名税务干部与170多万户纳税人分类建立包保关系,开展走访调研、政策宣讲,为企业提供政策精准辅导,帮助防范涉税风险。二是注重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排除涉税风险、帮助享受政策、对接资金需求等事项1万余件、次;省局机关承办“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问题多次入选问题办理范例。三是积极参与全省集中活动。全年共派54人次参加省“四送一服”各工作组,省局5次牵头第二工作组赴淮北开展集中活动,开展经济分析调研,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帮扶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完成。

下一步,省局将继续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对接省政府“四送一服”办,统筹开展好系统内“四送一服”工作,继续争先进位,全力打造“四送一服”安徽税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