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真心、暖心、用心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 04- 23   15 : 03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2日,市税务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骨干,先后深入铜陵华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铜陵瑞雪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宣传走访,问计问需,解疑答惑,让企业摸准吃透税收优惠,真心送政策,暖心送服务,用心送信心,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税e家”志愿者为企业财务人员讲解《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服务措施清单》,分析企业适用哪些条款,确保企业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志愿者们还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对相关税收政策的疑惑,积极回应企业建议和诉求并逐个解释说明。

华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受疫情影响,我公司2月份产能只达到50%。复工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向我们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多渠道、多方式优化服务,在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增值税留抵返还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上给予大力扶持,公司产能恢复满产,我们非常感谢,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全身心投入复工复产。”

铜陵瑞雪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新增LED紫外线杀菌灯项目被列为国家重点防疫保护企业,目前所有车间都在加班加点工作,并新增4条流水线和30多个岗位。“税e家”志愿服务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上门开展辅导。经测算,该企业今年2-4月份三项保险单位缴费免征、医疗保险减半共减少支出27.2万元。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支持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我们一定用好税费优惠,开足马力,共度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