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企业开办“一日办结”软件开发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03-03  08 : 26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88号;联系人:石女士;联系电话:0566-2126019

三、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企业开办“一日办结”软件开发项目。

四、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具体详见附件。

五、采购预算金额:49.88万元。

六、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电子税务局规范2019》要求,所有纳税人端涉税第三方系统,必须统一接入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系统。本项目集成在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系统之中,在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内网端进行功能的开发、改造、升级,业务数据通过电子税务局统一渠道,写入金三系统。

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是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系统和统一渠道的研发单位及运维服务中标单位。负责全省范围内的系统开发和运维服务工作。

七、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9号中瑞大厦B座11楼。

八、公示期限:2020年3月2日至2019年3月10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附件1:池州市税务局企业开办“一日办结”项目采购需求.docx

附件2:池州市税务局企业开办“一日办结”项目.pdf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市税务局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