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关于继续延期办税服务厅暂停窗口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0- 02- 08   15 : 30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经市政府批准,在原定办税服务厅窗口服务暂停至2月9日的基础上,继续延期停止窗口服务,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

一、延期期间市、县(区)办税服务厅暂停线下窗口服务,纳税人办理涉税服务事项以线上渠道为主,有特别需要者接受电话预约。具体办理方式为: 

(一)网上办。登陆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办理,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

如果您需要申领发票,可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选择邮寄送达或通过自助终端办理的方式领用和代开发票。

(二)掌上办。需要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可以下载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办理,将为您提供申报表预填服务。

(三)自助办。第二税务分局设置自助,提供代开发票、发售发票等事项办理服务,您可根据需要办理,办理前后请注意擦拭消毒和洗手。

二、适当延长申报纳税期限。根据税务总局规定,将2020年2月份法定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2月24日。纳税人、缴费人因疫情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申报的,可经县级税务机关批准,进一步延长申报纳税时间,或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告知税务机关确认办理,先预缴后补办手续。

、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大厅前请您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试体温和登记相关信息。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不要进入大厅,并主动到定点医院接受检查。

推迟办税服务厅窗口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

              2020年2月8日

附:税服务厅约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1.市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0562-2875010 

    2. 铜官区局办税服务厅:0562-2877208

    3. 郊区局办税服务厅:0562-5817920

    4.郊区局陈瑶湖分局办税服务厅:0562-5730818

    5. 开发区局办税服务厅:0562-2687105

    6. 义安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0562-8871667

    7. 枞阳县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18955671166

    8. 枞阳县会宫分局办税服务厅:0562-2531022

    9. 枞阳县横埠分局办税服务厅:0562-2020022

    10. 枞阳县汤沟分局办税服务厅:0562-2958806、0562-2955862

    11.枞阳县义津分局办税服务厅:0562-36000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