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2-04  11 : 1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郊区税务局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盯紧抓牢。

一是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制订区局防控措施,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

二是认真摸排节日假期人员外出以及有湖北接触史情况,并建立节后相关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三是通过微信群宣传防疫知识,要求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

四是严格执行党委委员每天轮流到办税厅值班制度,全面执行对所有进入办公场所人员测量体温、外来人员登记、定时对所有办公区域进行防疫消毒等应对措施。

五是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及时发布张贴疫情防控期间办税服务厅暂停窗口服务通告,引导纳税人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形式办理涉税事项,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畅通对外公开办税电话,及时回应解答纳税人关切,对特殊需求纳税人实行预约办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