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税务局迅速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 : 2020- 02- 04   15 : 0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极为严峻的考验,灵璧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

县局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县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落实全县税务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针对最近防疫情况,县局组织小组成员学习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二、党员带头担当,发挥模范作用

县局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自觉到所在社区报到,配合其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积极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带头严守纪律要求,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

三、加强防疫宣传,提高防护意识

一是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和预防措施,提醒干部职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是摸底排查本单位与从武汉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要通过各种渠道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要求县局24小时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并掌握系统应对疫情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