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1- 22   15 : 58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召开局务会,就春节期间安全、舆情、信访、廉政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值班到岗到位,妥善处理好应急问题,并做好值班交接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办公区域做好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加强公车管理,节日期间,公车一律入库,无特殊情况,不得动用公车。要注意人身安全,在走亲访友聚餐时,要文明饮酒,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要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好情应对、信访防控。要守住底线,远离“黄赌毒”,注意自己的言行,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十大亮点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洪昭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