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深入办税服务厅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27   08 : 24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24日,我市恢复正常上班第一天,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玉峰一行先后深入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和当涂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办税服务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税务干部。

江立中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厅入口登记、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对二分局窗口人员利用工作间隙培训学习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当涂县局办税厅入厅扫码工作进行了规范指导,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保持高度警惕。全国疫情发展的拐点尚未到来,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出现松懈和麻痹。办税服务厅作为人流易聚集区,务必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二要加强入口管理。安排正式干部,强化责任落实,对所有进入办税服务厅的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扫码,不符合健康要求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税厅。三是加强窗口人员防护。全力做好窗口一线人员防护,为办税服务人员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室内通风、卫生消毒等。四是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措施。认真落实“非接触式”申报、审核、调查评估等征管服务措施,推行预约办、延缓办、容缺办,防止办税厅出现纳税人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