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加强疫情防控和办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26   15 : 43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25日,歙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召开周会,在总结前期值班和24日全面复工首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和纳税人缴费人关切问题回应工作。

 

 

 

一是细化办税引导和疏导工作细节,进一步强化自助办税区、等候休息区安全防护工作,张贴一米线“小脚印”,间隔开放自助区电脑,在醒目位置张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温馨提示。二是总结近期纳税人问询的关切问题,进一步强调服务解释工作。如:暂缓办理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缴纳业务;因疫情影响按期缴纳有困难的,暂缓办理缴纳企业社保费;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期办结业务,属纳税人、缴费人自主办理的事项,免除滞纳金和税务行政处罚;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等。三是强化学习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揽子”税费优惠政策,要求人人学懂弄通,保证事情不办错、咨询不答错。(郑锦霞、王庆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