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父女兵再做暖心举动
发布时间 : 2020-02-16  14 : 04 来源 : 金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月10日上午,金安区税务局战“疫”父女兵方佩玙、方雨晨又做了一个暖心的举动,他们给社区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

老方才做完心脏支架手术刚满五个月,鉴于他身体原因,经区局党委研究决定,不再派驻方佩玙到社区开展工作,让其回家充分休息。得知这一消息后,老方心里有点失落,不过他也明白,这是全局对他的关心。不过老方可没有闲下来,当晚回到家里,就和女儿视频连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虽然不能去社区继续帮忙了,我想捐点物资给社区,多少做点贡献。”女儿也很支持,表示自己也想捐一份心意给社区。现在防护物资不是那么好买,第二天,老方就把家附近的药房跑了个遍,终于凑齐了一批。

老方说:看到目前疫情这么严重,我又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办法到社区一线去支援,心里十分难受,就想着买点需要的物资给社区工作人员,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社区工作人员、我们的派驻干部保护好身体,也希望全体人民都保护好身体,共同加油,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