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税务局举办2020年新进人员入职欢迎会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 2020- 11- 04   11 : 30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日上午,裕安区税务局举办2020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暨廉政谈话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项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成贵,区局人事教育股负责人出席会议。

欢迎会上,2名新进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项局长代表区局党委对2名新进人员进入公务员队伍表示祝贺,对2名新进人员进入裕安税务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向新员工介绍了区局的基本情况、下一步的岗位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希望他们在新的环境中,尽快适应岗位、立足岗位、有所作为。

在入职欢迎的同时,区局党委对新进人员安排了集体廉政谈话。王组长对新进人员就如何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注意防范廉政风险。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党纪党规学习来提升守住规则底线的能力。二是要注意防范税务干部的渎职风险。三是注意效能和作风建设。税务干部”十五不准“要入脑入心,严格按照各项作风建设纪律要求遵章守纪。四是注意税务干部的社会形象。在大厅工作,要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服务纳税人要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同事之间要相互补台、形成合力。

整个活动让新人感受到了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增强了他们成为一名税务人的自豪感和投身税收事业的信心和动力。2名新进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组织的要求和期望,自觉成长为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税务干部。(来源:人教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