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走进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 2020- 01- 06   08 : 58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6日,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税务局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永海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朝星到位指导,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晓为主持会议。

报告中,余永海以《坚定的制度自信 增强制度自觉 落实制度要求》为题,从认准历史方位、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自觉、落实制度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鼓励广大税务干部为推进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税务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宣传报告会、学习讨论会,通过多种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对税收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用学习成果指导当前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年内工作收官,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税收工作。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局派出机构、区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本次宣讲报告会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织的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市直单位专场宣讲,由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具体组织协调、安排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