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 12- 25   16 : 18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海风主持会议,县局党委班子,各分局、股室和减税办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杨晓渡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省局党委关于近期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税务干部交往情况管理监督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云政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吴云政指出,一要深刻把握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实现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二要深刻把握明年要抓好的六项重点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增长;三要深刻把握明年财政税收政策,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叶亮就如何加强对税务干部监督管理做了交流发言。叶亮提出,一要强化思想教育,提升政治素质;二要培养健康爱好,加强正面引导;三要构建监督网络,形成协作合力;四要开展亲情助廉,发挥家庭作用。

程海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以来经济工作取得了成绩,但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复杂局面。程海风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持续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把该减的税减到位,把该降的费降到位,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激发企业活力。

程海风还就廉政建设作了强调,一要在严纪律、高要求的态势下,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二要慎重交往,净化八小时之外生活圈;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和监督检查,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胡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