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前往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送减税降费红利清单
发布时间 : 2020- 01- 13   14 : 41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31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在办公室及铜官区税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

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筹划上市的高新技术军工企业。石文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和筹备上市情况,有针对性地解答了涉税问题。石文彬指出,税务机关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政策范围内让纳税人最大限度的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石文彬还将税务部门测算的减税降费红利清单递交给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有力的推动了企业上市进程。

相关图片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