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 01- 10   15 : 08 来源 : 阜阳颍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省妇联下发文件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颍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被授予安徽省2019年度“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

作为区税务局的一线窗口岗位,颍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女职工超过一半,办税服务厅的女税官们,在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特色,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技能、优质的服务、温暖的情怀,认真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她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撑起了办税服务厅的“半边天”,形成了一支既能当业务“办理员”、又能做税法“宣传员”的全方位办税精英队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未来,颍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不断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打造优质高效的办税环境,探索便民利民的新举措,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税收事业和经济发展不断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