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经开区税务局开展“5D”扫描 多维度检视问题
发布时间 : 2019-09-20  11 : 2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对标先进典型检视问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等先进人物的事迹,查找自身在忠诚担当、敬业奉献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标身边的先进人物,在为民服务和履职尽责方面检视不足。

二是对标上级要求检视问题。根据省市局在检查督导和各类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总结,查找问题根源,做到不回避不敷衍。

三是对标先进单位检视问题。对标其他县区局,综合比较在党建、行政、业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向他们学习并及时改进。

四是对标职工期盼检视问题。通过日常交流、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多方面了解干部职工所思所想以及对区局工作的期盼,及时检查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

五是对标重点工作检视问题。在减税降费、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定期召开问题分析会,线索排查会,把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暴露出来,再有针对性的加以改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