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热线开通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9-19  16 : 5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畅通征纳沟通渠道,为纳税人提供便捷的咨询服务,宣城市税务局经研究决定,将在全市开通2812366纳税服务热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热线号码:2812366(宣城市以外请拨打0563-2812366)。

二、   开通时间:2019923日起。

三、   热线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四、   服务功能:为纳税人提供纳税咨询、办税指引、涉税信息查询、投诉举报、违法检举等各类服务。

宣城税务纳税服务热线以便捷、高效服务为宗旨,努力为纳税人提供及时、权威的税收咨询服务。

欢迎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拨打2812366纳税服务热线,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特此公告。

 

 

宣城市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