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09- 18   08 : 3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省局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自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俊作动员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殷本辉主持会议省局第6巡回指导组人员,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税收中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市县局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站到第一线,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党委委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督促指导。要严格督促指导市局指导组要切实担起沟通协调、审核把关、检查指导、督促落实等职责,指导好县(市、区)局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舆论宣传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报刊、网站平台,依托网站开设主题教育专栏,深入宣传

苏自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对推动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税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税收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宣城税务系统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目标正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出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