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纳服中心举行新办企业纳税人学堂
发布时间 : 2019- 09- 12   14 : 19 来源 : 个人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帮助新办企业及时、全面地掌握相关税收知识,熟悉办税流程,了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业务,9月4日,市局纳税服务中心举办新办企业纳税人学堂。市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在中荣街办公大楼12楼会议室现场接受培训辅导,三县局组织本辖区纳税人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参与培训。全市共有1000余户新办企业的法人代表、财务人员或办税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第二税务分局杨茜羽、市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卢洵与姚晔、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曹飞飞担任主讲老师。他们围绕新办企业的涉税辅导、社保费和非税收入降费政策、增值税加计扣除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纳税人反响良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内容丰富,给广大新成立企业做好涉税工作给予了很大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