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日报】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去年减免企业税款1.58亿元
发布时间 : 2019-09-10  07 : 27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6日——A1版

本报讯(胡劲汉 陈震)记者日前从市税务局获悉,我市2018年度申报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企业共计287户,同比增长12.2%。企业申报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额首次突破6亿元,达到6.32亿元,折合减免税款1.58亿元。

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是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这一税收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科技创新。市税务局通过搭建“税务部门负责政策培训-企业自行申报享受-科技部门提供鉴定信息”的政策落实联动机制,依托企业所得税数据管理平台,设置“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项模块,自动筛选重点研发企业名单,推送至主管税务机关开展事前、事中重点服务,切实增强企业享受加计扣除政策的主动性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