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减税降费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 2019- 08- 02   07 : 07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6日上午,池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池州市税务局联合召开2019年上半年减税降费工作新闻发布会。池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洪峰主持会议,安徽广播电视台、池州日报等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章虎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上半年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相关情况,市局减税办相关人员回答了记者提问。

    孙章虎指出,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税务系统紧扣主题,精准有效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惠及于企、让利于民”的效应逐步显现,市场主体活力得到了激发,小微企业盈利能力得到了提升,制造业发展动力得到了增强。

    孙章虎表示,下一步,全市税务部门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履行好减税降费“主攻手”职责,继续开展减税降费效应综合分析、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抓实组织税费收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里。

    发布会现场,市局减税办相关人员与记者就相关问题作了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