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税务局召开2019年第四期纳税人学堂
发布时间 : 2019-04-30  10 : 39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全面开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放管服”改革措施等税费执法工作,我局针对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于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期纳税人学堂。全市共有28户企业参加了培训。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立新,法制股相关人员和各分局业务副局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税政股相关人员对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进行了辅导,其次法制股相关人员对企业所得税所涉及的28户67个疑点数据进行了解读,要求相关纳税人立即对疑点数据开展自查自纠,并对各分局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做了相关辅导。最后,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立新从税务部门和纳税人两个方面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范税费执法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此次工作作为当前对税收执法进行全面体检的一项重要任务去布置去落实。二是及时汇报。各业务副局长会后要认真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督促整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工作风险。三是规范操作。各单位要制定具体检查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的协调配合,配合纳税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务求实效。四是加强辅导。各单位与相关纳税人要做好工作对接,切实做好纳税辅导工作,把数字找准找实,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责任。五是认真自查。各纳税人要认真核对税务部门下发的相关疑点数据,做好自查自纠,并切实按照税务机关的要求做好更正申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