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税务局组队参加市直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4-30  09 : 52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2019年芜湖市直属机关职工“奋斗新时代、开拓新征程”健步行活动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市税务局组织100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9点活动正式开始,税务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从市政务文化中心广场出发,沿着芳草清香、雕塑林立的中央公园两岸健步前行。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交流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轻松走完了5公里的路程。

通过健步行活动,不仅提高了税务干部绿色出行、全民健身意识,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引导大家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立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文:/王志来、周冠群  图:/张晓芳、王文静)

 

市税务局方阵全体人员合影

健步行活动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