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2- 09   08 : 3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市税务系统按照市法宣办统一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召开普法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我局“宪法宣传周”工作。二是参加了淮南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参与了宪法宣誓活动。三是在吾悦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活动,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40余人次。四是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发布了自制宪法公益视频《根》。五是利用纳税人学堂、12366纳税服务热线等多种途径,开展涉税法律法规宣传,普及税法知识,对当前纳税人特别关注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扣缴等减税降费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六是各县区局通过召开“国家宪法日”专题教育活动、在办税大厅、办公场所等显著位置悬挂宪法宣传标语、免费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多种活动,与纳税人进行近距离、面对面的进行了税法宣传,为努力营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税收法治环境,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新机构税收现代化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