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2-06  11 : 32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根植法治信仰,建设法治六安,六安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活动主题,结合税务部门实际,突出宣传宪法税法等法律知识,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税务局在解放路北塔公园广场搭建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宪法和税收热点问题宣传手册和折页160余份,并通过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就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讲解,逐一解答群众关心的税收问题,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提供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展示税务机关新形象。

 

 活动宣传台

现场宣传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