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缴费人座谈暨“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03   16 : 09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5日下午,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缴费人座谈暨“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启动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来富主持会议,城区16户纳税人缴费人代表,贵池区局、开发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汪海洋表示,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检视问题、查找不足的重要举措,也是税务部门一项行之有效的常态化做法。

汪海洋强调,市局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纳税人缴费人现场所提意见和建议,属于可以即知即改的问题,要及时办理;对不能现场回应解决的,要分门别类做好整改台账,采取“致纳税人一封信”等形式做好回访和反馈。要聚焦事关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供更及时、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参会纳税人缴费人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等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并结合纳税申报、社保费划转、增值税降税率、电子税务局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建议。贵池区局、开发区局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