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洋深入企业督导纳税人满意度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12- 03   14 : 4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为督导减税降费落实情况,了解纳税人需求,征求纳税人意见,霍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洋带领税源管理股和纳税服务股负责人深入安徽霍山亚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在提出对税务部门意见建议的同时,对税务部门优质的纳税服务和政策辅导表示感谢。汪洋在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强调,一是税源管理部门要在第三季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到包保责任到户,在便捷服务、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办税服务厅要落实好《安徽省办税服务厅行为规范》,提升办税人员服务本领和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用昂扬的精神面貌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三是全体税务干部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练好自身本领,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名次,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