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个税汇缴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 12- 25   16 : 22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动员会,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分局、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税务总局动员会议精神,分析了歙县个税汇缴面临的形势,梳理了当前歙县局开展的主要工作,部署了下一步汇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压实个税改革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税源管理部门工作责任,落实重点任务清单,组织开展个税汇缴政策的培训、自学、讨论。二要全面开展内部培训。针对系统内的税务干部,尤其是集中办公人员和一线人员,开展各类培训,确保做到“懂政策、会申报、能操作”。三要做好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工作。针对“子女教育”“住房贷款利息”“赡养老人”三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中的“身份信息填写错误”“超比例扣除”“多处扣除”三类问题,进一步进行详细的宣传,并大力推行手机APP的安装下载,扩大覆盖面。四要狠抓扣缴申报质量管理工作。12月底前要全面完成存量疑点数据的核实和修改,确保汇缴基准数据的准确性。(方文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