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大爱无疆
——歙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2- 12   17 : 10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组织17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是歙县2019年最后一个无偿献血日,爱心献血屋内人头颤动,显得格外热闹。献血志愿者们有的手持登记表排队等候,有的量血压,有的测血项指标,有的等待测量结果……他们都迫不及待地将血献上去。

采血车内,采血员有条不紊的开展采血工作。她们娴熟的在志愿者手臂上下针,采血,一管管鲜血流入采血袋,不一会儿,就拔针,止血、封袋。这样就完成了一个人的采血工作。

“这是我退休前最后一次无偿献血,很有意义。”一位税务老员工兴奋地说。

歙县税务局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至目前,吴云政、胡武海、柯仙长等长期坚持义务献血,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誉。(洪昭宾、吴丽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