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萧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 : 2019- 12- 12   15 : 4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宿教组发〔2019〕37号)要求及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袁波率队对萧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评估工作,萧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问卷调查。

      为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有效落实,此次主题教育评估抽样调查问卷,内容主要是主题教育热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如是否通读《选编》(或《摘编》)《纲要》;在主题教育中,你本人检视了多少问题;主题教育期间,你所在党支部为群众解决多少急难愁盼问题等,切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此次问卷调查为萧县税务局的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性锻炼课,也是对萧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检视和群众满意度的调查,对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检视整改,推动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