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税务局召开基层党建现场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2   15 : 3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记者许蒙亚 通讯员郑瑞娟 胡家闯)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总结机构改革以来全省税务系统基层建设工作经验,积极谋划推动下一阶段全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据介绍,机构改革以来,安徽省税务系统采取一系列措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省市县乡四级税务机关建立起完整的税务组织体系,着力优化班子组织结构,维修改造乡镇分局办公用房,出台基层税务分局交流轮岗办法等。今年3月,安徽省税务局印发《加强新形势下全省税务系统基层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任务落实好、队伍面貌好、纪法遵从好、作用发挥好、社会评价好”的“五好”目标,梳理出9个方面36项主要任务,明确责任单位,积极推进落实。

“这次会议为我们做好基层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下一步,我们要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工作保障四个方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工作,把税务事业的基础打牢。”淮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